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骨刺秘方  

2018-08-01 14:12:25|  分类: 腰椎颈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wcf4199(成峰)《骨刺秘方》

 

 

 

  

收集来的试试看

治疗骨刺的偏

1醋搓治骨刺

     腿长了骨刺疼痛难忍,走路很困难,邻居介绍一种简法,结果很有疗效。其法是:买一瓶山西老陈醋,用醋搓患处,搓热后(越热越好)用一光滑平坦的东西(瓶底也行)慢慢拍打骨刺处,这样一日反复几次,一瓶醋用不完就会好。

2先在长有骨刺的地方皮肤外涂上一层麻油,然后用沾满白醋的棉花放在皮肤上,最外面在覆盖上一层保鲜膜,然后用电吹风吹。保持自己感觉最舒服的热度。每天睡觉前弄一次,每次时间为半小时。结束后,用干净的温水洗干净表面皮肤并擦干,然后用电吹风吹热,将该部分保暖后,睡觉。

3中药店买一两红花浸泡在一斤米醋中,一周后便用可来涂擦患部,使其软化、消除,痊愈。如果严重者,多制作几次使用,效果更佳

4、鲜韭菜数根,放手掌搓出汁擦患部,间隔1小时擦一次,连续10日即愈。擦时不可性急,循序渐进。此方已治愈数人。<关节痛>
 
   5鸡脚桑枝治脚跟骨刺
脚跟骨刺,老中医告诉一民间验方,只要买15克桑枝和250克鸡脚煲吃就行了。买了鸡脚、桑枝回来,煲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吃了。每次都把鸡脚和汤全部吃光。煲时,放水以能一次全部吃光为宜。每吃一次觉得痛轻一些,吃了好几次,走路脚跟就可以着地了,不痛了。

 

6、有位老人得了骨质增生有23年了,在脊椎上,老是觉得背很痛,如果累的话,那是疼的不能下床了,身体也不是很好,吃了好多药都没有效果,后来别人叫她一个偏方:一只童子鸡(公的)陕西陈醋一瓶先把鸡切成小快在砂锅中炒一下,加点姜但不要放其他任何的作料(比如水,油,盐,都是不可以放的)火侯不要太旺,最好中火,炒一下之后放入陕西陈醋,慢慢的用小火炖,多烧会,一直到肉和骨头全酥掉为止,再加点红塘,喜欢甜的可以多放点,不喜欢就少放点,然后每天空腹早晚吃一小碗,连汤也要喝完,吃之前要热一下,不要吃冷的.
在烧的过程中应注意1.要用砂锅2.水,油,盐,都是不可以放的3.只能用陕西陈醋(如果没有卖就用陈醋也可以)4.必须要陈醋来炖鸡5.必须要一只童子鸡(公的)6.要加红塘,不可以加白糖7.每天空腹吃,晚上也要吃8.不可以吃冷的9.不光是吃鸡肉,连鸡的骨头和汤也要吃的10.吃两只鸡为一个疗程.
老人吃了2只就有了效果,背也不疼了,后来怕没有完全好又吃了一只,现在已经过去2年了,她的病没有复发过,大家试试吧

 

 

治疗骨质增生秘方

骨质增生方1:川芎末6-9克,山西老陈醋适量,药用凡士林少许。
用法:将药末加山西老陈醋调成糊状,然后混入少许药用凡士林调匀。随即将配好的药膏涂抹在患者增生部位,涂好后盖上1层塑料纸再贴上纱布,用宽胶布将纱布四周固封。2天换药1次,10次为1疗程。
疗效:治疗20例,其中颈椎骨质增生9例,肱骨外上踝骨质增生7例,腰椎骨质增生2例,脚跟骨质增生2例。经治疗后自觉症状消失者13例,好转者5例,有2例在敷药中出现局部灼痒,起丘疹停止治疗。治疗次数最多18次,最少7次。
骨质增生方2:白芍30克,木瓜、甘草各12克,鸡血藤、威灵仙各15克。颈椎加葛根12克;胸椎加狗脊12克;腰椎加杜仲、怀牛膝各12克(亦适用于膝关节以下骨关节病)。此方重用白芍,若效果不显可逐渐增至60克。若有腹泻,可加炒白术15克、茯苓12克。
用法:水煎服,日1剂。
疗效:治颈椎病85例,腰椎骨质增生60例,其它处骨关节病15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