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手把手教您防治慢性盆腔炎  

2018-07-31 10:24:19|  分类: 妇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把手教您防治慢性盆腔炎
  药物:甘草、紫苏
  穴位:右侧足三里穴、足临泣穴
  方法:取一小片甘草捣软或捣碎,敷在右侧足三里穴上;取一小片紫苏叶揉碎,贴在右侧足临泣穴上。都是每天早晨贴,晚上取下。
  慢性盆腔炎的主要表现是腰痛或小腹痛,剧烈运动后或月经前会加重,有时还伴有白带增多、月经不调等症状。对于这种常见的妇科疾病,用传统的中医和西医方法治疗效果都不理想,以致很多女性朋友长时间被它折磨得痛苦不已。
  用甘草外贴右侧足三里,用紫苏外贴右侧足临泣。
  在中医,盆腔炎的根本病因是胃气亏虚,同时兼有盆腔中湿热之气过重。因此在治疗时,首先选择将甘草贴在右侧足三里上,努力把胃气填实。然后将紫苏叶贴在右侧足临泣穴,疏散盆腔中的湿气和热气。合起来就能解除因胃气亏虚和盆腔中湿热之气过重而导致的慢性盆腔炎。
  另外,女性朋友们还得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比如,少去游泳;少吃鱼、虾、贝类和生冷的水果;多吃主食和叶类的蔬菜;保持心情愉悦,不要生气等。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