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深度句子 慢慢品味  

2018-06-07 09:03:48|  分类: 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心灵 相约《深度句子 慢慢品味》


深度句子 慢慢品味

 

1。 水深不语,人稳不言。学会淡下性子,学会忍住怒气面对不满。

  2 狂妄是成长路上的绊脚石,把你绊个鼻青脸肿,还得自个慢慢爬起来。

3 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太近了会扎人,太远了会伤人。

  4 有些事放开就好,看开就好,不必计较太多。心宽,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礼物。

5 有时候,你原谅别人,只是因为你还想把他们留在你的生活里。

  6 不能承受的时候,你就接受吧,接受现实的安排,沉淀困苦,放过自己。

7 别因为别人说了你想听的话,就相信他们。

  8 让人难堪的玩笑不要开,让人反感的事不要做,懂得适可而止才不讨人厌。

9 除了为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不值得再去为谁变成面目全非。

  10 人越长大不一定越成熟,但一定会越固执。知人不评人,知理别争论。

11 有问题,就要马上去面对。如果你逃避,就要花一辈子时间去面对。

  12 世界上最美好最漂亮的东西是看不见的,也摸不着的。它们必须用心去感应。

13 “你变了是一句很伤人的话。本来没变的,你说完那个人就真变了。

  14 太在乎别人喜欢你还是不喜欢你,是错误的。在某些场合遭到鄙视,或被某些人瞧不起,倒可能是一种高度的赞美。

15 其实,到头来,每个人都会离你而去,只是时间顺序不同而已。

  16 世界上根本没有委屈这东西,那不过是你为你想要得到的东西付出的代价。

 17 有些事,不需要过多解释,解释多了,好的反而就会变成坏的。

  18 有多少人不甘平凡却不思进取,就有多少人碌碌无为却怨天尤人。

 19 维系一段感情,除了用心和甜言蜜语外,还要努力变得更加优秀。

  20 过去的事情是无法挽回的。聪明人对现在与未来的事惟恐应付不暇,对既往的事岂能再去计较。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