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事实  

2018-06-23 10:17:26|  分类: 糖尿病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前些日子,我给强子发过一个治疗糖尿病的中药方子,很简单的四味药,为的是让强子转给朋友试一试。

我在前年检查出了糖尿病,自己开始吃西药降糖,拜糖平,格华止,每次吃饭前都要吃上两片。

那时的餐前血糖指数:9.2.;餐后两小时血糖的指数:15.6.吃了近一年的西药,也不知怎样,反正就感觉眼睛视力下降,脚干,脚裂,脚下血流不畅,睡觉嘴干,总要起床喝水,一宿也睡不好。

有个偶然的机会,我的亲家公要来一个中药小偏方,说是可以根治糖尿病,我不相信糖尿病可以根治,他就开始吃了这个小偏方,过了一个月,他见到我说,他检查了血糖,餐前血糖5.5,餐后血糖7.5,就就是坚持吃这个小中药偏方吃的。告诉我这个偏方,让我也试一试。

我前三个月就开始吃这个小偏方,也没去查过血糖。

今天傍晚6.10分,我到门口的药店检查了一下餐前血糖【因为我还没吃晚饭】,让我没想到的是:血糖指数5.8!

我相信了这个小偏方的作用!因为我是总吃西药,从没有感觉过减轻。自从喝了这个小偏方,三个月以来,感觉眼睛看东西不模糊了,脚下也有热乎乎的感觉了,以前【就在前三个月刚入夏的时候】我的脚底下还是冰凉的感觉呢!

现在我可以放心的把这个小偏方拿出来告诉有此病的朋友们,您们也赶快的吃一吃,尽快解除您们的痛苦,别让糖尿病综合症发生在您的身上!

小偏方很简单,不用熬药,都是粉状的,用水搅拌好,在餐前一小时喝下去即可。

葛根粉                            90克
天花粉                           90克
麦冬粉                           30克
糯米粉                           90克

以上的药量是十天的量,在中药店就可以买到,一般买到的是块状的,拿回家以后用家庭用的粉碎机粉成最细的粉末,如果让药店加工也可以,药店要收加工费,就是贵一些。

糯米粉不用在药店买,人家药店也不卖;就在粮食市场小贩处有卖,记住,一定要糯米粉,不要江米粉,糯米粉和江米粉不是一回事!

买好药以后,按要求把它们混合在一起,分成十份,每天一份。

这每天的一小份也分为三次吃,因为在每顿饭前一小时喝下去,其实也就一小勺的粉状药,用水搅拌成粥状,喝下去,一定要把里边的药物喝干净,因为麦冬不溶解,沉淀在底下,我一般就用勺子蒯上来吃干净。

这些中药没什么味道,不难吃,用水送就下去了。

关键是记住饭前一小时吃,有时候就忘了,到快吃饭了,才想起吃药。最麻烦的是早晨,起床以后刷完牙就记着吃药,要不就晚了,没办法吃早点了。

我接触的几个人都在吃,都把血糖降下来了,西药都不吃了。


我在老百姓大药房去买的三种中药,它在每个月的8号,18号,28号促消优惠,三种药才花12块钱,这可是十天的量啊!一天才花1.2元!最重要的是它没有副作用,保持降糖平稳,我有亲身体会了。
  评论这张
 
阅读(6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