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天下抗癌第一方名不虚传  

2018-06-22 15:12:35|  分类: 难症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雄芯勃勃《天下抗癌第一方名不虚传》

标签:

健康

道家

分类: 道医传授/秘方
主治 :各种癌症
 
     【配方及用法】莪术120克,当归120克,白芥子120克,急性子120克,皮硝250克,海粉250克,大核桃100枚。将以上各味药共煎煮一昼夜后,过滤取药水备用。每日3次,饭前服用,每次服10毫升。

      【验证】李某,男,45岁,武鸣县两江人。1993年5月间因咳嗽不止,左胸隐痛而就诊。经拍片,确诊为左肺周围性肺癌,验痰为癌细胞二级阳性。不愿做手术摘除治疗,要求中医治疗。即投与“扶正抗癌第一方”,连服60天,自述咳嗽停止,胸痛消失。7月到南宁市三〇三军医院拍片复查,左上肺周围无异常,癌症消除。1994年1月访查无复发迹象。
       重庆市巫山县谢远杰用此方为一位肺癌穿孔的病人治疗,共用3剂药基本治愈。
     
     【按语】此方在民间被誉为“天下扶正抗癌第一方”。经多年临床应用,对鼻咽癌、乳腺癌、肝癌、宫颈癌、肺癌、结肠癌、直肠癌、胰腺癌、肾癌、膀胱癌、阴茎癌、前列腺癌、输卵管癌、血癌、甲状腺癌、色痣癌、皮肤癌、食道癌、喉癌等多种癌症均有良好的治疗作用。主要需及早发现,诊断准确,及时治疗,并施以营养食物,活血正气,再进行体育锻炼,练治癌气功,以促使正常的细胞强壮,活跃,从而战胜癌细胞,扶正祛邪,达到本质上根治癌症的效果。

    注:海粉:【别名】 红海粉、海粉丝、海挂面。
  【来源】 为海兔科动物蓝斑背肛海兔的卵群带
  资源分布:我国分布于东海、南海。
  【性味】 味甘;咸;性寒


  【归经】 归肺;肾经

  【功能主治】 清热养阴;软坚消痰。主肺燥喘咳;鼻衄,瘿瘤;瘰疬
 抗肿瘤作用 海兔宁E含量达2-114μg/ml时,可溶解肿瘤细胞,而不影响正常细胞。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