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电脑常见蓝屏代码及解决办法  

2018-06-16 11:41:19|  分类: 电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脑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各种毛病,蓝屏故障也是很常见的!今天来说说电脑常见蓝屏代码及解决办法!

1

电脑故障不求人—蓝屏代码及解决办法

图片来源网络

停止代码:OXOOOOOOOA

说明文字:IRQL-NOT-LESS-OR-EQVAL

通常的原因:驱动程序使用了不正确的内存地址。


解决方法:重新启动计算机,连续按F8键。进入WINDOWS高级选项菜单,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然后按回车键。


2

电脑故障不求人—蓝屏代码及解决办法

图片来源网络

停止代码:0x00000050

说明文字:PAGE-FAULT-IN-NONPAGED-AREA  通常的原因:内存错误(数据不能使用分页文件交换到磁盘中)。


解决方法:电脑重启进安全模式,卸掉所有的新近安装的硬件。运行由计算机制造商提供的所有系统诊断软件,尤其是内存检查。

3

电脑故障不求人—蓝屏代码及解决办法

图片来源网络

停止错误编号:0x0000007A

说明文字:KERNEL-DATA-INPAGE-ERROR  通常的原因:无法从分页文件将内核数据需的页面到内存中。(通常是由于分页文件上的故障,病毒,磁盘控制器错误或由故障的RAM引起的)。


解决方法:  (1)用反病毒软件的最新版本,检查计算机上是否有病毒。如果找到病毒,则执行必要的步骤把他从计算机上消除掉(2)运行由计算机制造商提供的所有的系统软件,尤其是内存检查。

4

电脑故障不求人—蓝屏代码及解决办法

图片来源网络

停止代码编号:OXOOOOOO1E

说明文字:KMODE-EXPTION-NOT-HANDLED

通常的原因:内核模式进程试图执行一个非法或未知的处理器指令。


解决方法:1.如果停止错误消息指出了某个特定的驱动,那么禁用它。如果无法启动计算机,应试着用安全模式启动,以便删除或禁用该驱动程序。


(2)如果有非MICROSOFT支持的视频驱动程序,切换到标准的VGA驱动程序或WINDOWS提供的适当驱动程序。


(3)禁用所有新近安装的驱动程序。

5

电脑故障不求人—蓝屏代码及解决办法

图片来源网络

停止代码编号:0x00000023/0x00000024

说明文字:FAT-FILE-SYSTEM或MTFS-FILE-SYSTEM

问题出现在NTFS。SYS(允许系统读写NTFS驱动器的驱动程序文件)内。


解决方法:1.禁用或禁用卸载所有的反病毒软件,磁盘碎片整理程序或备份程序。


2.通过在命令提示符下运行CHKDISK/F命令检查硬盘驱动器是否损坏,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电脑故障不求人—蓝屏代码及解决办法

图片来源网络


电脑蓝屏故障代码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发出,其实对于处理电脑蓝屏故障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重装系统或者一键还原系统分区),所以建议平时电脑C盘分区(系统盘)不要保存资料数据!


重装电脑系统的教程已经发过了,关于一键还原系统分区的制作和使用,下次再做个图文教程分享给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