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红禅交易:强者恒强 神奇13涨停法  

2018-04-08 21:53:45|  分类: 财经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禅交易:强者恒强 神奇13涨停法

昨天,红禅给大家带来的MACD+MA20抄底大法。很多朋友竞相转发,谢谢大家的支持!不过,抄底技术毕竟适合牛市早期的交易方法。如果股价已经走强,如何从强势股中去捕捉机会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神奇13涨停法。说到13这个数字,大家觉得有些好玩。在我看来,这个数字在交易中还是非常吉利的。

案例

红禅交易:强者恒强 神奇13涨停法

案例 1

在上图中,股票在A点涨停后,经过13天的时间,股价仍然在20天均线上方,并且在第13个交易日(B点)明显缩量。随后,股价连续两天上涨近10%。在后面的行情中,股价在C点再度涨停,又经过13天(D点),股价放量站上20天均线,随后股价出现一轮近70%的涨幅。

红禅交易:强者恒强 神奇13涨停法

案例 2

在上图中,股价在A点涨停后,经过13天的时间(B点),股价未破20天均线,成交量再度明显缩量。随后两天,股价涨幅超过15%。

总结

红禅的神奇13涨停法,主要的精髓在于股价转强后的盘整能否维持强势。

  1. 涨停板收盘价在均线上方,缩量回调第13天未破20天均线,可以介入。

  2. 涨停板收盘价在均线下方,回调13天后放量站上20天均线,可以介入。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