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揭秘年轻人初次创业经商技巧  

2018-04-04 22:23:31|  分类: 职场人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次创业经商技巧有哪些?每个人创业都是初心都想要成功,创业一旦成功,功成名就,失败,他日后东山再起。事情上,创业并不是口头上说说那么简单,很多事情要做,做一个行动上的巨人,才能站得更高,看的更远,把握机遇,通过调查,不少成功的创业家都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1.明白客户需求

无论你是做服务还是做产品、技术都离不开客户的需求,要想长远的与客户发展,就要懂得客户的心理,客户的需求,因为不同的客户有不同需求,每一个客户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就比如的说衣服,有些人喜欢黑色,而有些人喜欢白色,所以揣摩用户心理是个难点,因为第一步就要懂得分析客户需求。

2.不要盲目负债

很多人初次创业的资金可能来源于父母、或资金的积蓄、找朋友借的,或者是银行贷款资金都来源不易,在没有很好的把控局面的时候,建议不要负债太多,因为创业本身就是一件风险很高的事情。

3.提高IQ和EQ

情商和智商都是需要不断提高的,一个情商与智商高的人会让人感觉交流很愉快,懂得会他人着想,并且多方面的分析问题,可是情商和智商的提高终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成的,建议多看相关书籍和实践。

4.多交朋友

在这里说的多交朋友并不是说了所有朋友都值得我们生交,不和小人、不诚信、做不正规的行业的人交朋友,要和诚信经营,有真本事、有能力的人交朋友,学习他们身上的经验和做人之道,提高自身修养,也要学会分清“好人”与“坏人”,不要做单细胞的生物,因为简单不能成长,考虑事情要充分。

5.诚信经营

很多创业者不是败在了竞争者的手里,二是败在了自己手里,因为前期的不诚信行为,可以带来高收益,可是终究只是短暂的,当用户知道你卖的劣质产品之后,会唾弃你的产品,然后一传十、十传百,最后口碑也会变得越来越差,最终倒闭。创业不能为了小利而放弃了大利,因为要诚信经营,树立良好的口碑,才能长远的发展。

以上五点都是成功的创业者们总结出来的经验之谈,想初步创业的朋友们,希望能够做好以上几点,最终走向人生的巅峰。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