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拍打这个穴位,妇科疾病一扫光  

2018-04-19 22:29:44|  分类: 妇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它就是我们古老的中医的方法——拍打带脉,该法在古代的宫廷很盛行,稍微有心人只要翻看《慈禧轶事》174页就能看到,慈禧每天午休之前都侧着身子让宫女或太监帮她拍拍腰,而带脉就在腰部,慈禧为什么喜欢这样做,原来她在68岁时她患上一种严重的便秘,太医给她开了一副中药,慈禧嫌中药太苦而没有服用,后来一位精通道家养生术的太医教她一个方法解决了太后的便秘,这个方法就是拍打带脉,拍打带脉不仅很快治好了太后的便秘,而且还消除了她腹部的赘肉,经过从古自今许多人的实践,拍打带脉不论是对减肥排毒美容,还是妇科病都有良效。

有些人拍打带脉几天后就开拉肚子排毒了,有的痘痘不知不觉不见了,非常神奇,目前一些养生书都喜爱用敲带脉这个词,其实拍带脉比敲带脉更科学健康。学过火功推拿的学员建议你采用火焰掌的方法拍打带脉,这样效果更好,拍打时先轻拍后深拍,两者不可或缺,紧密结合,因为轻拍可以生血,深拍能够活血,拍打之前如果配合开四关或开三筋效果更神奇。该法可以自我治疗,方法很简单,躺在床上,然后用火焰掌拍打自己的左右的腰部带脉,次数不限,一般以80—100次为宜,不必刻意。不懂火功推拿的人用手拍打腰部的带脉,也有效果。

拍打这个穴位,妇科疾病一扫光 - 回故乡 - 梦回故乡

 

拍打这个穴位,妇科疾病一扫光 - 回故乡 - 梦回故乡

 

拍打这个穴位,妇科疾病一扫光 - 回故乡 - 梦回故乡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