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退役操盘手总结“猎豹出击”形态,强势股势不可挡!(附公式)  

2018-04-17 09:07:29|  分类: 财经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退役操盘手总结“猎豹出击”形态,强势股势不可挡!(附公式)

融通财富投资 

选股口诀:

股价波动分四程,顶跌底升要区分;启动升势第一天,正是长蛇第七寸。

要选就选第一天,后市操作量要增。连续增量就有戏,连续缩量就放弃。

放量还看技术位,看完阻力看支撑。支撑越近越踏实,阻力越远越升腾。

之后还要看形态,头肩底右肩是要害;右肩启动第一天,颈线下方把仓建。

突破颈线如有效,后期大涨有空间。波段高手看浪形,牛股多是走五浪。

一二三是上升浪,第三浪是爆炸浪。三浪启动第一天,有勇有谋敢重仓。

退役操盘手总结“猎豹出击”形态,强势股势不可挡!(附公式)

图形特征:

(1)股价在长期下跌过程中庄家会悄然建仓,然后再某一瞬间突然放放量上攻。

(2)股价在长期横盘向盘整过程中庄家也会悄然建仓,然后阿紫某一瞬间突然放量上攻。

(3)以上两种走势犹如猎豹匍匐前进接近猎物。然后突然跃起出击。

退役操盘手总结“猎豹出击”形态,强势股势不可挡!(附公式)

猎豹出击的操作方法

退役操盘手总结“猎豹出击”形态,强势股势不可挡!(附公式)

(1)平时观察那些长期下跌并跌势趋缓的个股,如遇到成交量高度萎缩而股价下跌甚少的个股,可逢低买入。

(2)平时观察那些长期不跌,且底部稍有抬高的个股。如遇到成交量高度萎缩而股价下跌甚少的个股,可逢低买入。

(3)在猎豹出击、股价突发性上升的一瞬间介入

总结

1)股价会在长期下跌或者横盘中悄悄建仓,然后在突然放量上攻。

2)这样的心疼就像是猎豹在匍匐了一段时间,找准目标,突然袭击。

3)出击之前是要匍匐前进的,盘整时的候在线下是比较隐蔽的。

4)庄家介入之后股价会慢慢抬高,再突然出击,这时候成交量放量,出击之后的连续上涨。

猎豹出击选股公式:

退役操盘手总结“猎豹出击”形态,强势股势不可挡!(附公式)

猎豹出击战法的选股公式:

M1:=MA(C,60);

A1:=COUNT(C<M1,33)>31;

A2:=CROSS(C,M1);

A3:=C/REF(C,1)>1.045;

A1 AND A2 AND A3;

猎豹出击战法的操作技巧:

(1)观察那些长期下跌并跌势趋缓的个股,如遇到成交量高度萎缩而股价下跌甚少的个股,可逢低买入。

(2)观察那些长期不跌,且底部稍有抬高的个股。如遇到成交量高度萎缩而股价下跌甚少的个股,可逢低买入。

(3)在猎豹出击、股价突发性上升的一瞬间介入。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