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用它洗头,三天白发变黑发  

2018-04-12 08:48:55|  分类: 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鲜生姜一两切片,

啤酒一两,

白醋一两,

霍香正气小半支

加入温水内搅匀洗头,每天一次,三天变黑发。

阿司匹林配它洗头,三次白发变乌黑,告别染发

阿司匹林五片,       食盐10克,

白醋一两,     啤酒一两,

霍香正气水一支,生姜丝一两,

加入洗头水内搅拌匀洗头。泡洗30分钟,后清水洗净。水温不冷不烫为佳。
此方法我夫人各几天洗一次,洗了三次,白发变黑发了。

上方来源于西瓜视频健康栏,时间长了视频打不开,以文字形式保留于此。方便自己,利于他人。
     看的神奇,但我自己没有试用过,也因人体差异,疗效会有不同。

上方无效的同志,我推荐用下面中药秘方
白发变黑发,内服加外洗,双效合一,里迎外合,表本兼治。疗效百分百。
处方
侧柏叶30g桑叶20g炙何首乌50g
黑芝麻30g炒黑豆30g黑米20g
熟地30g核桃仁50克淮山药50克,枸杞子35克,菟丝子25克,黑桑葚50克黄芪50g当归25g。共为沫冲服,一日二次,每次15克,半月见效,30天开始白发变黑。取上药粉200克,煎浓汁泡头发30分钟。用清水洗尽,一周洗一次,三次见效,七次变黑。
此方生发长发黑发染发合为一体。若不歉麻烦,可根治白发。


 

相关博文:

白发变黑只需20天-------秘方
 
黑豆50g隔水蒸熟,再将当归 山楂 黄芪 何首乌熟地各35g一起暴晒45天后,放在一起捣碎,每日取30g口服,连服20天左右,白发即可逐渐转为正常黑色,对后天白发而后遗传白发都有显著疗效。

献方济世,治病救人,
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不怕无效,就怕没用。

蜂蜜~拔白生黑方

  治年少白发。拔去白发,以白蜜涂毛孔中,即生黑发。不生,取梧桐子捣汁涂上,必生黑发。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