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修复发质一宝一一小苏打【原创】  

2018-03-18 21:09:39|  分类: 五观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质共分为四种,即中丶干丶油和混合型发质。决定发质的因素是身体产生的皮脂量和疾病以及心理因素【行经期丶青春期及甲状腺失衡等】。所以人的一生可以经历多种发质的过程,大都于内分泌失衡有关。所以留住好的发质是一生的想往和幸福。

笔者曾经写过小苏打根治油性发质的文章,几年后的切身体会和大家分享,同时介绍使用小苏打的方法及注意事项。由于使用洗发用品过敏及对眼睛的不良反映,选用了小苏打洗发的研究过程,对其作用明确后向大家介绍。小苏打有明显的消炎止痒去头屑的作用,特别是去屑止痒立即见效,洗发产品无法可比。注意量的配比后,对头皮丶头发及眼睛不会产生负作用。而且不用每次洗发都使用小苏打,一个疗程35天即可改变油性发质,确立后可改为一星期12次和一个月12次可根据个体具体情况而定。对发质由油性变为中性发质者尽量延长使用本品的时间或改变使用小苏打的配比浓度。

小苏打配比为:10001500毫升水加小苏打一匙或一匙半为宜,如有灼伤感可适当减量。干性发质者小苏打用量减为一半。平时冼发用清水即可。留有一定的干净油脂,护发胜过人工化学护发用品。而且自身的油脂有它的生理作用。切勿滥用化学用品。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