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一些喜欢的句子  

2018-02-06 09:03:37|  分类: 精彩语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金莲《一些喜欢的句子》
1、在破蛹而出前的黑暗中,伸出手,我把跳跃在掌心的阳光给你。
2、快乐或者疼痛现在都沉淀,变成今天跳跃在掌心的阳光,这温度同样真实。漫溢在我心里。我想把这温度轻轻地放到你的手里。我们都将孤独的长大,不要害怕。
3、彪焊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4、生活每天发生新的悲剧,这其中也许有我和你。
5、当你害怕的时候,你可以假装轻松的笑;可以轻松的笑,人生就会过的比较容易。
6、世界大生命长,风光太灿烂,生活太琐碎平凡。还有广阔的天地呢,不能为了一个人就被困在生活的泥潭。假如不能相濡以沫,也不能相忘于江湖呢?广阔的天地,只是一个更大的泥潭罢了。
7、嘲笑你的人,不一定有你高明。觉得自己比你酷的人,其实是自卑的内心需要外在证明。这是我自己的人生,干吗要他们来觉得满意?
8、生命,是需要阳光的。
9、最后的事要你自己决定。
10、情绪的扩张叫做开心。
11、一起生活真的那么简单的话,我们就不会长出白头发来。
12、人生四季没有轮回,抓住一季幸福一生。
13、因为一个人向往着一座城吧。因为喜欢一个人,我们才一直向前走的。
14、以后怎么样,我们谁也不知道。能掌握的只有眼前的这一小片时光。
15、假如有一个人欺负你,可能是那个人的问题,假如所有人都欺负你,就该反思一下自己。
16、也许人长大了之后世界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小,时间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快,总有一天属于你的生命钟会像疯了一样的旋转起来,让你怀念之前错过的每一天。
17、不要因为以前的伤害就不再相信眼前的幸福了啊。
18、我们爱的人,和要一起生活的人,绝大多数时候,都不是一个人。
19、当一个人执迷于一件事孤立无援的时候,只要有一个人支持,无论这个人的支持是不是客观理智,都会变成一种窝心的温暖。
20、活着的人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21、你知道吗,世界很大很大,而你越天真就越无畏,就会这么理直气壮地以为世界上的一切都跟漫画书里一样美好,以为所有的伤害都只是因为当事人不努力。却不明白,还有来自生活的侵害,很多未知的苦难你不明白。
22、世界上总有人会拒绝被守护,所以那些想守护人的天使都贼孤独。只能抖搂着翅膀在旁边瞎扑棱。
23、人从一出生就分为三六九等。觉得不公平抱怨命运是软弱的行为,想改变就只能靠自己。
24、爱一个人要承担很多东西,包括因为尊重对方的自由而忍受的痛苦。
25、变态,就是改变自己的态度!
26、人是善变的,也是健忘的。
27、生活是个不断变化的动荡过程,每个人都在其中起起落落。
28、假如一天当中计划的事情无法完成,那么一辈子的计划也无法完成。
29、每个人都曾经年轻过,而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注定了要刻下很深的痕迹在心里。
30、当时的月亮,曾经代表谁的心,结果都一样。
31、努力爱一个人,和幸福并无关联。
32、做好现在你能做的,然后,一切都会好的。
33、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光明的。
  评论这张
 
阅读(5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