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ecjjw的博客

 
 
 

日志

 
 

【转载】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  

2018-11-01 09:22:55|  分类: 家庭菜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蕙质兰心《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

一組精美绿色边框 - 天使 - Heaven的博客


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比尔·盖茨去年在接受杨澜采访时,被问到他一生中最聪明的决定是创建微软还是大举慈善?他回答说他这一生中最聪明的决定不是创建微软公司,不是他近些年一直在大力推崇的慈善事业,而是他找到了最合适的女人并且与她结婚。比尔.盖茨坚定的认为:女人决定了一个家族的未来。我们不是比尔盖茨,可能无法体会到坐拥财富和投身慈善带来的成就,但我相信如此有成就的一个人说出这样的话来,一定是非常中肯而有意义的。

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金融大亨巴菲特也曾说过,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不是任何投资,而是跟什么人结婚。他认为男人选择伴侣不仅是选择一个女人,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巴菲特的话真的很有道理,男人选对了女人,就等于选对了未来的人生质量,选对了幸福的程度,而享受到美满的婚姻和高质量的人生,一辈子过得幸福无悔,对男人来说比任何事业可能更有现实意义。

 一个男人的一生是否幸福取决于三个女人。 

若你父亲娶错了女人,那么你的童年将会生活在痛苦之中;

若你娶错了女人,那你的中年也将生活在痛苦中;

若你儿子再娶错了女人,你将会在孤独痛苦中了此残生。

站在一个老年男子的角度来看,如果这辈子母慈妻贤媳孝,还有什么能比这样的人生更值得庆幸和满足呢?

 选择伴侣不仅是选择一个人,更是选择了一个家庭的一种生活方式。

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女人决定了上一代人的幸福,这一代人的乐,下一代人的未来。取一房好太太旺三代!

 有智慧的男人应该让你身边的女人终身进修。   

 有智慧的女人应该把学习成长当作一生的必须课!

 一个女人的气质是书熏出来的;一个女人的灵性是音乐听出来的;一个女人的智慧是环境打造出来的;每一个女人都应该懂得不断的成长,因为你决定你男人的最高点和孩子的起点! 女人一生需要什么?   

 1、金钱非常重要,它能让女人经济独立的同时人格独立。 

 2、学习非常重要,它让女人越来越自信,由内而外散发出知性与涵养。

 3、容颜非常重要,她是一个女人寻找工作,经营家庭的第一选项。 

 4、自由非常重要,它让一个女人可以发自内心的开心,快乐。   

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5、健康休闲非常重要,能让一个女人去开眼见,陶冶情操。  

 6、志同道合,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圈非常重要,它能让女人时刻照镜子,找到自己的成长点,不断进取。  

 7、能够让女人成长的平台非常重要,它让女人可以发挥无限的潜能,让生命活的精彩。 

 8、梦想非常重要,它是一个人精神的支柱,活着的动力。

 9、大爱非常之重要的,它是拥有一切的法宝。  

 10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没有味道;女人可以没有高学历,但不能没有知识;女人可以没有金钱,但不能没有自尊;女人可以没有力气,但不能没有善良;女人可以没有权威,但不能没有道德修养;只有懂得不断修正完善自己的女人,才能优雅到老。    

女人,重要的是气质!     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素材   网络  编辑   兰心  边框  天使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